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處理流程

  • 本服務信箱在正常上班時間內,將由專人受理並分派至相關單位處理,處理時間約需3-7個工作天。
  • 為確保您的電子信箱未遭他人冒用,確實可收到本學院信箱回信,系統會自動發送一封「確認信」,請打開並點選信中的連結網址,完成確認後,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。如您未收到「確認信」,請至您的「垃圾郵件匣」查看。凡未經您確認的信件,本信箱將不予受理。
  • 就同一事件,如無新事證,而重覆來信者,本信箱將為您併案處理,不再另行寄發併案通知。
  • 因應101年10月1日個人資料保護法施行,非因公務需要,本信箱不會在未經您同意之情況下,任意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他人使用。
  • 為有效運用政府行政資源,請您對來信內容先予確認,凡為不確定的檢舉事項、惡意攻訐謾罵、轉貼網路流傳訊息或相關不明網址等,本學院將不予處理,另如信件內容涉及違反法律者,請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若有不明原因導致未能收到回信之狀況,請透過本網頁「信件進度查詢」功能,查詢受理情形。